首页 > 全部文章 > 一起绿行 >
山东护水网络2018·新年伙伴见面会||护水
2018-03-06 | 原创

小鲁说:

指缝很宽,时间太瘦。转眼,一年过去了,20-21日,在山东济南举办山东护水网络2018·新年伙伴见面会。

2017年,山东护水网络各地伙伴积极参与环境监督,各团队监督河道行动134次,参与人次950人次,举报黑臭河段53次,有力的推动了黑臭河的治理。

总结经验展望未来

总结2017,山东护水网络各地伙伴在黑臭河监督治理方面做出很多贡献,各团队监督河道行动134次,参与人次950人次,举报黑臭河段53次,有力的推动了黑臭河的治理,本次年会对贡献突出的伙伴颁发了证书,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能为环境改善做更多贡献。

2.jpg

3.jpg


4.jpg

5.jpg

6.jpg

嘉宾分享 

本次年会邀请了湘潭环保协会副秘书长毛建伟(网名矛戈)做分享,矛戈是一名资深环保志愿者,更是环保事业的先行者。矛戈从自己的环保志愿者经历开始讲述,到如何成为专职环保人,再到加入“湘江守望者”成为核心成员,并分享了志愿者网络、污染监督等方面的宝贵经验。矛戈作为“先行者”的分享给山东护水网络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启发。

7.jpg


黑臭河巡查技能培训

针对护水网络团队的反馈,本次年会加强了“黑臭河”巡查过程中技能的培训,首先带领大家重新认识“黑臭河”,了解它的成因、判断方法、治理背景等。并重点培训了检测工具的使用方法、“黑臭河”记录及举报方法。

8.jpg

致谢山东护水网络共建团队

聊城市东昌府区义务工作者联合会、泰安市泰山义工联合会、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、日照爱心联盟、枣庄义工联盟,烟台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、菏泽市花城义工公益服务中心、威海环翠区助力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、青岛市黄岛区义务工作者联合会、莱州义工、兰陵义公、平原公益志愿者协会,山东护水网络大学生志愿者团队、济南市绿行齐鲁环保公益服务中心。


欢迎山东更多的城市公益组织加入到山东护水网络共建团队中,欢迎更多的个人加入到山东护水网络行动中,一起为家人护水。


返回
顶部